close

image.jpeg

 

-勝力食堂  (勝かつレストラン)

 

地點 : 台北市士林區大西路35號

 

電話:02-28838545

 

營業時間:17:30~隔日12:30

 

粉絲團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tsu.katsu.restaurant

 

這家位於大西路上的巷弄小名堂,

如果不是當地人或是常在附近走晃的人絕對會花滿多時間在找路,

建議大家可以看著地圖尋找到它!

 

 

 

HOW TO GO?

 

可以搭乘捷運到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,往士林夜市方向走,走到飛來發按摩店

 

從它旁邊的街轉入,接著一直直直直直直走,經過廟口繼續走!!!!!!!!!

 

注意了,看到轉角有賣勃肯鞋,請立馬右轉,

 

然後直直走你就可以看到目的地在左側唷。

 


 

 

平常來士林夜市的你,

除了買衣服鞋子之外,

不外乎的就是吃著重覆率很高的大腸包小腸士林大香腸

士林大G排阿~~~跟無限的牛排....還有蚵仔煎......

 

這些是滿好吃的啦,

😅但真的沒有別的可以吃了嗎?

😅真...沒有別的可以吃了嗎?

😅沒有別的可以吃了嗎?

😅可以吃了嗎?

😅吃??

 

嘿嘿~!~

今天就是來介紹給你來士林夜市就是要來吃看這家

我覺得店面親切,小而可愛,有飯有串物又可以小酌的日本家庭料理。

 

勝力食堂已經不是初訪瞜,

因為離我學校不遠,

而且又在我同學的舊家附近,

同學發現到這家店後,

立馬帶我們這些愛吃鬼來當客人哩

因為真的不錯吃!而且店面小巧玲瓏,我們一直都有陸續光臨著~~👍🏼

 

 

進來這條巷子之後

如果你顧著跟你朋友聊天,你絕對會錯過這家好好吃又可愛的勝力食堂🍢。

店面開在深巷子裡面,附近都是住宅區,

雖說離士林夜市很近,

但一般的朋友來逛夜市絕對不太會走進來這個區塊。

 

晚上招牌燈會亮起來,

夜深人靜的深巷中就從此刻開始熱鬧瞜!!🎉

image.jpeg

 

 

我~~總有~~一天~~找到你!!!

沒錯,店面就這麼大!!!

店面雖小,但五臟俱全唷!

位子大概有15個左右

所以很容易客滿~

平時經過總是有長長一排的饕客們等待著進入這間溫馨小店🎈

還好今天是提早在開店前到所以不用排隊唷

最近全台灣滂沱大雨☔️,

走過來衣服沒濕鞋也濕了,

狼狽的到了門口...

但發現營業時間好像改成17:30

(今天看其他文章寫17:00,好像有做調整)

還好店員好貼心的請我到店裡頭緩緩等待我就沒有繼續淋雨了~☔️

 

平日經過的時候,

由外向內看,每位客人都與朋友享受著炸串物、大口品嘗他們家道地的家常菜

看到他們這麼享受的表情

這個我能體會 (你來吃你就知道了啦)

image.jpeg

 

 

一進門的右側,有張四人桌的位子,

這可是店裡唯一的四人桌喔! (稀有)

牆壁掛張充滿日本風情的和服女士畫像

  

 

正前方看到這些不經意的擺飾,

微微的燈光,添加不少用餐的氣氛,

仔細看裡面有好多不同種類的酒以及飲料,

應該是可以給客人選用的!

好喜歡這片裝飾,居家、懷舊的日本味道!🇯🇵

  

 

 左側則是面向著開放式廚房的小吧檯

 

 

開放式的廚房,

沒有因為這樣讓客人聞到濃厚的油煙味!

坐在這吧檯用餐~

還可以邊看店員製作餐點的過程呢

(如果是我,我應該會很害羞客人一直看我做東西...哈哈

    

 

勝力家沒有一本本的菜單,

 這些菜單在店家進門的正前方以及廚房左側

主要是以丼飯、家常菜以及少許的飲品酒類為主

有些隱藏菜單會掛在廚房前方(忘了拍)

也可以主動詢問店員呢~

 

 

炸物的價格在選料的前方,

第一次來用餐的時候,

沒有看到前側有寫著品項,

然後一直騷擾老闆跟我說那是什麼哈哈

炸物價位大概在$35-$55之間💯

 

  

 

 每次來都好猶豫要吃什麼喔

 串串看起來都超好吃啊

很想要全部都點來試看看!(沒錢啦💰)

  

 

蔬菜揚價格每串是$20

但3串是$50!!!😁

當然!點三串啊啊啊啊!(餓)

左側那鍋燉牛肉在我們選串的時候

一直散發出濃濃香氣....

令人垂涎三尺啊!!❤️💛💚💙💜

不過今天只想輕便的吃幾道炸物

下次再來征服你(牛肉)!

 

 

 今天與友人點了:

勝力丼飯、牛肉漢堡排丼、6串炸物

 

 

香噴噴!金黃的顏色!犯法啊!

完全對這種串物沒有免疫力!

店家用了特製的麵醬沾上細麵包粉當麵衣~

不厚重的麵衣、吃起來有吃餅乾的酥脆聲》》》

完全沒有什麼負擔啊!💋

 

 

洋蔥串、南瓜串、杏鮑菇串、蕃茄牛肉卷

香料豬腰內以及牛肉串 ...

 

蔬菜裡頭的水分都被麵衣包覆著而沒有流失掉,

咬下去水分飽滿,不乾澀!

肉串類的口感也都不錯,

不柴不乾;

香料腰內肉則是用孜然的香料提味~

 

👍大推洋蔥串,剛炸完燙口的吃下去,

洋蔥原汁原味直接呈現在你的舌尖上,

真的好~鮮~甜~

  

 

牛肉漢堡排丼$80

聽到漢堡排這個名字,

它把我的魂都勾走了,

每次都是因為這樣都沒點其他丼飯嘗試..

 

簡單的漢堡排飯,

份量沒有很多,

一顆飽滿的煎蛋🍳,

焦香的牛肉排🍔,

搭配著清爽的幾片小黃瓜,

最簡單通常都最好吃!

吃到飯的時候我發現他們的飯有加洋蔥欸!

難怪我覺得飯甜甜的

(他們家洋蔥為什麼可以這麼甜?)

但我好希望煎蛋可以半熟唷...

一口一口飯沾著蛋汁入口就是爽!

     

 

 

漢堡排外面的皮很脆,淋上漢堡排醬,裡頭則是紮實的牛肉!!

 

 

勝利丼的主餐就是豬排唷,友人吃得津津有味,

但可能他平常吃的滿清淡的,

她覺得味道有一點鹹,

但並沒有因此放棄繼續吃豬排的念頭! 😄

  

 

整體來說:

新鮮、好吃又不貴

今日消費$315 

丼飯的量雖然不多,

但搭配炸物,

🚺女生可以吃飽飽,

🚹男生不飽也有個七分撐,

出餐速度也蠻快的唷

不然怎麼應付這些大排長龍的饕客們?

所以啊

大家可以先在夜市覓食一些小東西

再來大快朵頤的吃著好吃的炸物與丼飯

是不是有另一種享受呀~

 

建議:

如果有念頭要在這久坐的朋友,

建議可以挑在開店時間來比較好,

這樣比較沒有壓力有人排隊等你吃完。

 

 

 想賴著不走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派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